白鸽

回归码字中,进度:36 5800

【草翻/御泽】In Your Care 01


作者MeridianGrimm       作者授权

关于这篇同人,一切荣誉归于MeridianGrimm太太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目录】 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04      05      06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简介:自从遇到了那个新生,御幸原本无趣的大二生活再起波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准备好迎新了么?”

御幸背着包,笑着看向队友们,“呀,真期待待会儿的新人集训,那横尸遍野的惨状肯定是道绝美的风景线。”

“……天啊,你就不能在人家满怀期待来到学校的第一天,给他们一点喘息的机会么。别给他们施加这种‘我的捕手是个抖S’的额外压力啊。”

“大家都是从各大棒球豪门招过来的,没必要对他们太宽容。”同是二年生的投手中臣在御幸关门出去的时候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去球场的路上,和田和几个小伙伴跑了三两步跟上前方的大部队,问到“你们知道今年来了多少新生吗?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“我也不清楚”。御幸在一旁不紧不慢的走着,听着其他球员的闲聊。队友们人都很好,虽然不像在青道那样吵闹…他的嘴角忍不住轻轻上扬,回忆起了曾经的时光。

球场渐渐映入视野,一切都是那么熟悉,除了聚集在助理教练身旁的新面孔。他也曾是那里的一员,准备从头再来,爬上一军。去年他没能直接成为正捕手,不过在一些常规比赛中也开始有了上场的机会,而在正捕手田川前辈已经毕业,成为了职业选手的现在,他的上位无疑也成为了大家默认的事实。包括王牌在内的一些队员,在交谈中已经开始把他当做队伍的正捕手来对待。

 回归的正选队员打量着那群正在换钉鞋的新生,猜测着谁会在哪个位置,哪个人看起来身体素质比较强。不过御幸向来对这些毫不关心,反正有实力的家伙到了时间自然会出现在他的面前…直到他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响亮的“御幸一也!”。

 御幸猛地抬起头,倒吸一口冷气。那个声音怎么会在这儿?

 他的眼睛立刻被那个人挥舞的手臂和比太阳更灿烂的微笑所吸引。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,不过看起来似乎没变,还是那么有精神,就是又长高了一点,只是一点点。

 “泽村?”在大脑组织出语言之前,嘴巴不由自主的一开一合吐出熟悉的名字。“你没告诉过我你会过来!”他之前还想过,会不会有高中的学弟跑来这所学校,不过都只是闲暇时光的胡乱猜测。他听说泽村收到了十几所学校的邀请,其中还包括克里斯前辈在的海外大学。

 但他最终还是来到了这里。

 面对前辈的指责,泽村看起来更得意了,尾巴都要扬上天。“我就知道,肯定能看到你吃惊的样子!”

 “是因为你什么都没说好么。啊,啊,真是个不懂礼貌的后辈,连这种事也不知会前辈一声。”

 “御幸一也,你就从来没问过我好么,所以你又是什么样的前辈!要是你来问我,我肯定会告诉你的!”

 “好吧…泽村,我确实很惊讶。”

 “看来我又要麻烦你照顾了,御幸前辈。”看着泽村的眼神中闪动着的喜悦光芒,御幸的心砰砰跳着,连心底都不由生出一丝暖意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样子是从御幸和其他三年级隐退后开始的。

在甲子园登顶的两天后,御幸打开了消息,看到【来接我的球吧!】。他哼了一声,把手机扔回兜里,泽村那种家伙,不管回什么都只会让他更起劲。

然而第二天早上,他又收到了一条短信。【一会来接我的球吧!你肯定没在好好复习,半小时后行吗?】

御幸再度无视了这条短信,以及在接下来的一周里零零散散出现的一系列消息:

【今天你能来帮我接一下球吗?】

【今天下午天气应该很好,前辈,这是在室外接球的完美天气啊!】

【来吧!御幸一也!老实陪我二十分钟你会死吗?!】

【跟我一起打棒球吧!!!!!!!!!】

【求你了!】

【你不想接球吗?】

【你真没意思。来接球吧!】

【回 复 一 下 啊,笨蛋御幸!!!】

最后,午餐期间泽村直接来堵门了,而他也屈服了,虽然有部分原因是他真的很想接球,不过另一部分就是泽村实在逼得太紧了,希望给他点甜头,能让他老实一会吧。

他们一同交涉出了一个接球时间表(更确切的说是御幸给出他忍受泽村多久,之后在泽村的哀嚎中守住底线绝不让步),这慢慢就变成了习惯。

不过就算在接球上达成了一致,来自泽村的短信还是没有结束,内容也从花式求御幸接球变为泽村的日常报告,包括但不限于泽村的课程是如何进行的,午餐时看到的松鼠,课后的家庭作业,还有新生们的各种黑历史等等。御幸发现晚上和泽村的蹲捕已经不是他最近唯一养成的新习惯,他总是不自觉的点开手机,等待泽村的消息,再嘲笑一下后辈,而此类种种行为更助长了泽村的气焰。

他当时也没太在意,反正等他毕业以后,随着距离变远,泽村也会有自己的事情,到时联系自然就断了。不过很快他就知道是他太天真了,来自泽村的消息一天都没有断。这时御幸也不介意回复他,甚至在不情愿中开始慢慢享受两人的沟通,彼此交换轶事。这是唯一能让御幸一也不顾第二天的课程,一直熬夜到凌晨4点的事情,也是他在新环境中的快乐之源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然,在此类交谈中,泽村从没有提到过他要去哪所学校。该死的,昨晚聊天的时候,他还装模作样的说很累了,想早点睡觉。

御幸回忆了一下,更忍不住暗自磨牙,“你怎么那么幼稚!”

还没等泽村反应过来回击,教练的及时出现阻止了这场战役,新生们被助教叫回来列队,正选队员们开始热身,一切又重新走上正轨。

 跟队友们在球场上慢跑的和田喊到:“呦,御幸,那个你认识的新生是谁?”

 “泽村荣纯。我们在青道一起打棒球,”御幸回答。

 “他有什么不同之处吗?”

 御幸侧眼看向和田。“你不关注高中棒球吗?泽村是去年在甲子园优胜的左投。”

 “哈?不是吧!。”

 “看起来他很快就会成为我们的队友了,”他们的三垒手在一旁评论着。“谁能想到御幸在高中居然会有朋友?”

 “谁是那个孩子的朋友!”御幸这么回答,尽管他因为有机会再次和泽村组成投捕搭档,激动的无法保持脸上的笑容。去年,仓持拉着他去看了几场青道的比赛,泽村的投球在三年级进一步提升了,让他不自觉的屏住呼吸,他看到那个闪耀的投手带着灿烂的笑容和吵闹的“呦西呦西呦西”的喊声,完全击碎了其他球队前进的道路,御幸感觉他的手套在骚动着。

 他进步了这么多,御幸也必须开始重新考虑他的配球方式了。

今年一定是有趣的一年。

 
—tbc—

hh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还是我!这才是真正的中秋节礼物!用荣纯被砸到的那章祝你们节日快乐的话,总觉得有点奇怪,所以放出了这个小甜饼。

大家如果喜欢这篇请务必进入原文链接点个赞!当然愿意给我点小心心就更好了!大家中秋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节

评论(21)

热度(39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