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鸽

回归码字中,进度:36 5800

【草翻/御泽】The Trajectory of Laughter 10(赠品)

作者PKSamurai     作者授权

上一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晚上,荒牧来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了。几个月前,球探向他展示了青道的棒球场——青道居然专门为他们的棒球队准备了两个练习场地!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棒球队成员日常居住的地方。

在院子里,他可以看到两层的宿舍楼。房间宽敞明亮,但与其他宿舍不同的是,棒球和健身器材散落在门间。几乎每面墙上都挂着成架的球棒和棒球,它们都微微有些磨损,能看出它们的主人在很好地照顾使用着它们。

荒牧几乎无法抑制肾上腺素飙升引起的兴奋欢呼。

【棒球疯子的生活,我来了!】

在初中时,他一直是队伍里最热衷棒球的人。之前的队友大部分都是为了制服加入的,有些人也只是需要一个课外活动。在过去三年里,他们没有赢过一场比赛。这就是为什么包括他在内的每个人,都对青道高中,这所东京棒球名门的球探会对他发出邀请,感到很惊讶……荒牧一直认为这是命运的召唤。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一个特别有天赋的投手,但球探显然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东西。现在,他在青道的宿舍里,准备成为这个常去甲子园的队伍的一员。

他已经准备好了!

荒牧独自哼着小曲,他扫视着房间的号码,模糊地回忆起球探告诉他,他的房间在一楼。他几乎马上就发现了,他的名字旁边还有两个名字。当他读到这两个未来队友的名字时,他的心跳加快了。

【奥村…光舟?和泽村荣纯……】

作为青道的一员,他们会是很厉害的球员吗?也许他们还有可能是一军正式成员?这些名字听起来很耳熟。

【等一下……泽村荣纯吗?!】

荒牧瞪大了眼睛。这不是青道队长的名字吗?在被邀请后,他去了东京,观看了青道秋季大赛的比赛。现在他回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更确定了。

【等等——所以,我的新室友……是青道的王牌兼队长?!】

荒牧觉得他的嘴都干了。

【我…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准备好这个。等等,他会不会嘲笑我,觉得我不配加入队伍。我就知道我应该留在大分县……至少我在那里待的很好……】

“你是谁?”身后陌生的声音响起,荒牧跳了起来。他迅速扭过头去,看到一个拿着牙刷和毛巾的金发男生正用奇怪的目光注视着他,很快又变成了玩味的眼神。

荒牧咽了口口水,小心地在手臂上掐了一把。

【振作起来,没有做胆小鬼的时间了!你必须勇敢,迅速,像台风一样猛烈!】

“我……我叫荒牧智。我刚从大分县来——我是一年级。”

“噢,我是奥村。”

“奥村吗?”荒牧重复着,他的心跳的更快了。“奥村光舟么?你是我的室友吗?”

“所以你是我们宿舍的新生?”奥村没有费心回答他的问题,反问道。

“是的,我是一个投手。很高兴见到你!”

奥村看起来对这一点更感兴趣(虽然也不是太多,但他之前看起来完全不关心我这个人啊)。

“我是个捕手。现在,你到底要不要进去?”

荒牧突然意识到他一直挡住了前辈的路,他的脸一下子红了。

“抱歉,请进,”他说着,后退几步,指着门。

“你呢?”

“哦——对,我也是……”之后,荒牧又走了回来。奥村用鼓励的目光充满期待看着他,所以过了一会儿,他硬着头皮转过身,抓住冰冷的门把手。当他拉动的时候,门平稳地打开了,铁链在上面轻轻摆动。

然而,在打开门后,他看到的是,他余生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幕。

眼前漂浮着一张白色的脸,眼睛不自然的向上翻着,只能看到一片眼白,诡异的黄光照亮了漆黑的房间,空洞的呻吟在房间里不断回荡着。在荒牧面无表情的沉默的注视着它时,它的眼睛又翻了回来,和他对视着。荒牧意识到他已经和这个奇怪的生物相遇了,死亡即将来临,他不应该离开家乡来到这个遥远的陌生世界,他对这里一无所知!荒牧抛下他所有的行李,发出了仿佛要穿透墙壁的凄厉尖叫。

他坐在地上不停的扭动着,恍惚间听到自己发出了愤怒的声音:“泽村前辈?!”

房间里传来了放肆的笑声。

“嘿,这是五号室的传统!”

—tbc—

嗯……小天使直到三年级,成了队长以后还在做这种事情啊。。还有!这里面,奥村居然没亲自上【虽然我也难想象他会做这种事】!幸好还有小天使!幸好后面有荒牧!不然五号室的优良传统就要这么断了啊【痛心疾首】

我看上了另一篇小甜饼,正在向作者要授权。不用担心,主更这边,那边篇幅也就这篇的1/30,以小片段的形式翻译,不会一下翻译完。主要这篇正剧向的文虽然很精彩,但有时候有点压抑,翻点小甜饼片段治愈一下。

如果大家有什么A03上的喜欢的文,尽管安利给我啊!这篇文我就是吃的一个太太的安利!

感谢观看!大家国庆节快乐!


上一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

评论(9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