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鸽

回归码字中,进度:36 5800

百粉感谢


突然发现到百粉了,看到自己喜欢的文章,有这么多人也同样喜欢,还是很开心的!感谢关注,当然更感谢每一个点赞留评的小可爱,没有你们我也不会继续在这里发出这种翻译啦,非常感谢你们给我的勇气!

因为这里只是翻译,所以点梗什么的——当然是都没有啦!不过还是决定意思意思加更一下,放两段小甜饼,然后微笑轨迹那篇放一个赠品。具体时间全部见10月计划。

小甜饼因为04、05的更新已经设定好定时发送了,手机改不了,所以没法一下放全文,就先那样了……
至于微笑轨迹那篇,本来想多放一些的,不过我又到低谷期了,要留存稿……翻到后面的“未来篇”了,也就是泽村回到过去之前的事情……翻译的简直肝肠寸断,眼泪停不下来……我想是时候去找一篇新的小甜饼了,我需要充电!

哦,对了!把话题转回来,我会继续加油的!虽然这些文章都不是我的,但我会努力把它们更好的呈现给你们!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