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鸽

回归码字中,进度:36 5800

【草翻/御泽】The Trajectory of Laughter 13(赠品2号)

作者PKSamurai     作者授权

上一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别被要求吓走,我的tag没打错,安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我一个自私的要求,想看一些成宫鸣╳泽村的场景,因为想把他们联系起来真的太难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只是很喜欢这个cp!”——BabyKangaro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实际上发生“未来”(在这篇小说开始之前)在荣纯二年级的冬天。

“雅桑!”鸣转过身喊了起来,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身形健硕的前队长。但不管怎么说,他们确实在新年聚集在明治神宫的人群中走失了。鸣皱起了眉头,只有这种时候,他希望自己再长高一点。

【当然在棒球比赛中,这一点都不重要】,他对现在的自己很满意。

“雅桑!”他又喊了一遍,但依然没有人回应。鸣沮丧的考虑着要不要给原田雅功打个电话。考虑到他们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都很忙,因为鸣是稻实的三年级王牌,而原田雅功在毕业后就去了职棒。他们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棒球练习中抽出的短暂时间是非常宝贵的,根本就没有时间能浪费在找人上。

鸣刚伸手掏出手机,就发现通往神社的鸟居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他收回手机,坏笑着走了过去。

“嘿。这不是小成宫吗?”另一个少年猛地抬起头,一脸怒容。

“最后一次,我不是——哦!是你!”泽村——青道一军投手,满是嫌恶的说着。在看到他以后,他看上去不那么热情了,鸣在内心偷笑起来。

“从没有一个人叫我‘第一个成宫’,大家都叫我‘成宫’,”他得意满满的说着,“你过得怎么样,‘小成宫’?”

“你想干什么?”泽村满脸怀疑。“别告诉我你在这儿跟踪我只是为了炫耀!”

“当然不是!”鸣轻率地挥了挥手。“我来这里是为了过新年。你没见过雅桑吧?”泽村摇了摇头,鸣也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。“你会觉得他的大块头很容易辨认的,他应该在头上戴一个巨大的闪光标志。”他把目光转向正在摆弄手机的泽村。“你在等谁?”

“他在等我,”身后传来一个声音。鸣立刻瞪圆了眼睛,他转过身,看到一个戴着方框眼镜,身着深色外套的高个少年。

“一也,”鸣感觉很不舒服。他们只在一年前的事故后交谈过一次。后来鸣远远的看到过御幸站在观众席看过几次比赛,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没有再接近过他。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了。”

“鸣,”御幸向他点点头。

“你迟到了,”泽村不满的指责着,他泄愤般的戳了一下御幸。

“我只是去买了一些章鱼烧”,御幸拿出一个塑料袋,在泽村面前晃了晃,泽村的脸立刻亮了起来。他猛地向前冲去,但御幸马上举起了袋子,并把章鱼烧拿了出来。“呃……你该怎么说来着?”

泽村的脸瞬间涨的通红,眼睛不停闪烁着,鸣怀疑他听错了什么。

“我能吃些章鱼烧吗?”泽村小声嘟囔着。

“一些章鱼烧,后面是什么来着?”

“我能吃些章鱼烧吗?御幸前辈!”泽村终于放声喊了出来,他的脸红得像个熟透了的番茄,御幸大笑着,把塑料袋递给了他。

这两个人很快就拿着章鱼烧走了,只留下鸣独自站在寒风中。

在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,他看到了满脸不高兴的原田雅功从人群中出现。

“你在哪儿?“原田雅功十分愤怒。“我到处在找你!为什么不接电话!”

“雅桑…“鸣慢慢有了反应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永远不要变。”

“哈?”

好了!这并不是真的成宫鸣╳泽村。只是单纯的御幸╳泽村……对不起,这是唯一真正的cp!啊哈哈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笑死了,御幸拿着章鱼烧逗泽村那里,用的是“What're the magic words?”,主要是家长用来提醒孩子要有礼貌的2333

来自“未来”的一颗玻璃糖……不考虑过去和未来,只着眼当下,还是很暖的。我爱御泽!

这就是13章最后的赠品啦~亲们下次见!

上一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

评论(21)

热度(4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