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鸽

回归码字中,进度:36 5800

【草翻/御泽】In Your Care 04

作者MeridianGrimm       作者授权

关于这篇同人,一切荣誉归于MeridianGrimm太太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目录】 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04      05      0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御幸已经知道泽村不会停止给他发消息,但他觉得现在他们每天见面,这种谈话的频率也会随之减少。然而这明显不是事实。

【御幸,我好无聊!!!!】

【你不是在上经济学的课吗!把手机收起来!】

【你又不是我的boss】

【泽村,听你前辈的话。】

【没门,我不要!】

御幸意识到,泽村只是想让他回应,打发无聊的时间,所以他把手机调成静音,把它放在书旁。又沉浸在学习中,感谢图书馆的宁静。

御幸的手机亮了起来,他眼睛闪烁了一下,但他无视了这条消息。接着他也同样无视了后面一连串消息,一遍又一遍的读着教科书同样的三行内容。终于他忍无可忍,没有再翻开其他课本,而是打开一条消息,写道:【别闹了好吗?我想学习。如果你觉得无聊,就数一下天花板上的瓷砖,或者在笔记本上涂鸦,哪怕观察一下别人也好】

当御幸的手机再次亮起时,他检查了一下时间,发现距离下一节课还有两个小时,然后他决定在一切回到正轨之前,先抽出十分钟去逗一下泽村。他打开了泽村的消息:【我前面有三个人在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,我觉得其中两个人可能在一起玩。】

在御幸输入回复之前,另一条消息弹出:【这个教室墙上贴着一些奇怪的海报,关于上世纪90年代身体健康的内容】

御幸再次开始回复,但第三条消息很快又来了。“这也算是双向对话吗?”他在打开这条消息前低声抱怨着,【那个上周练习后把你叫出去的女孩在这堂课的教室里】。

御幸记不清她的样子了,但看来泽村还能清楚的认出。【哇!泽村在嫉妒吗?我还没见过有姑娘在比赛结束后来找你的。】

【你是说我不讨人喜欢吗!你真是个讨厌的人!】

【至少我能找到女孩子~】

【如果我想,我也可以找到!】

【你这么认为的吗?你总是摆出一副蠢兮兮的表情,哈哈!】

【我没有!】

【也是。你能摆出“性感”的表情么,还是这超过你的表达范围了?】

【我可以的!我马上把照片发过去,让你看看!】

御幸不敢置信的挑了挑眉,【你还在课堂上!太伤风败俗了!】

显然泽村足够无耻,一条图片消息的通知弹出。御幸打开了这条消息,准备疯狂嘲笑泽村试图摆出的诱惑眼神。

然而,当他凝视着这张照片时,他却笑不出来了。

泽村安静的笑着,唇角微微勾起,但其中却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。他那睫毛下的双眸,闪动着坚定的凶猛和渴望,就像他有时在投手丘上露出的目光一样,虽然并不柔软,但却在屏幕中疯狂的吸引着御幸。

这一刻御幸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崩毁,他关上了这条消息,双手微微颤抖着,他无法抑制的想要亲吻泽村的脸颊,他甚至不知道这种升腾的欲望是来自哪里。这是泽村,一个棒球笨蛋,他有些嫌弃的朋友。他不应该那样。

御幸想不出一个嘲笑的回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周的大雨完全把球场浇透了,练习全部取消,所以食堂也不会像往常一样挤满了棒球队队员。室内设施已经被女子垒球队提前预定了,所以泽村只能在和新朋友富永去吃晚饭前,私下做一些力量训练。

他们坐在平时的桌子上,富永卷了卷他运动衫的袖子。

“你衣服不是有点大?”荣纯问道。

“什么?哦,是的。我的女朋友比我高,所以我有大一号的。”

荣纯歪歪脑袋。“这有什么关系?”

富永表现得很激动。“她一直想要一件男友衬衫,但我有点矮,衣服根本不适合她。”

“什么衬衫?”

他笑得越发灿烂,“哦,得了吧,你读过那些少女漫画之类的吧!你不知道是什么吗?有些女孩子喜欢穿男友的衣服,真是太性感了!”

荣纯突然感觉自己的喉咙干涩的可怕,他匆忙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。“噢!哦!”他仔细地想了一下,突然想起了塞在枕头底下的大学运动衫,严格来说,那不是他的。他晚上穿着它,因为它很柔软,很合身。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,里面那种模糊的纹理完美地和身体依偎在一起,让他有一种被拥抱的感觉,充满着深情的味道和那种熟悉的气息。

“泽村君,你怎么了?”

“这…这只是因为它比我的暖和好吗!我穿它才没有什么别的动机!”他脱口而出。

富永惊奇地眨眨眼。然后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“你是说你穿了别人的衣服吗?”他露出了一个惊讶又带点愉悦的表情。

荣纯觉得自己的脸颊在燃烧。“不!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

“我不知道你居然和某人约会了。”

“不!我没有和任何人约会!我……棒球……很忙,呃……没有人……哦!看看时间,我现在必须走了!”荣纯说着,拍拍桌子,站了起来。

“那我们稍后再谈这事!”当荣纯面红耳赤的小跑冲出门时,富永在身后兴奋地喊着。

荣纯实际上还没有和御幸约过会,所以穿着他的运动衫并不像富永所说的那样!话说为什么这很性感?这完全不性感吧!

然后他想到了御幸把他最喜欢的运动衫当做睡衣,穿着在自己房间里走来走去的场景……哇!荣纯觉得他现在应该停下来想些别的,这个场景太色气了,他没法承受。但他的大脑并没有听从他的意见,继续沿着这条思路走下去:唯一能让这副景象变得更好的是,如果不是在御幸的房间,而是他们共同的房间,他也站在附近……

荣纯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尖叫,并思考着他是否会因为过于迷恋御幸而爆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像往常一样相处,泽村在一旁大喊大叫,御幸故意惹恼他,想看到他可爱的、气鼓鼓的反应。当御幸意识到他的戏弄太过火时,泽村已经停了下来,眼睛里满是泪水,御幸见情况不妙,赶紧解释:“等等,泽村,我并不是这个意思——”,然而投手已经跑掉了。御幸这两天一直试图发消息修复关系,但这已经演变成了一场单方面的冷战,泽村整整两天都没有对他说过一句话。

御幸没有完全意识到他在做什么,直到他带着两本新的少女漫画和他的道歉,站在泽村宿舍门前。门就在他面前,鼓励着他要敢于敲门,提醒里面的人他的存在。

该死的!这比听起来难多了。御幸已经犹豫了一段时间了,他试图组织出一个完整的、真诚的道歉,这是他第一次想要用礼物安抚别人。他希望泽村能对这个礼物很满意,然后原谅他。

御幸深吸一口气,然后敲了敲门。他听到门后的脚步声,为泽村不可避免的爆发做好了准备,但来开门的是他的室友佐野。

“泽村在吗?”御幸从房间的安静中意识到,泽村很可能不在里面。佐野摇了摇头。“我能给他放点东西吗?”他拎起袋子向更乱的那边房间示意了一下。

“当然可以。你想让我告诉他这是你送的么?”

“请告诉他这是一份求和的礼物。”佐野点点头,御幸大步走了进来,把袋子放在面前的桌子上。当他回到宿舍楼外面的时候,他有些颤抖。御幸也说不出来,这是因为他的情绪问题,还是因为他仍然找不到他最喜欢的那件运动衫。

他正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这时电话铃响了。他看到来电显示上是仓持的名字,简洁的问道:“什么事?”,他不确定泽村有没有跟仓持讨论过他们冷战的细节,但反正仓持和泽村经常交谈,而他不想听到一个甚至不在那里的人的训斥。”

“哇,你怎么这么纠结?”

“道歉的打击。”在他思考之前,这些话就已经脱口而出。

“你道歉?对谁?”啊哈,看来泽村没跟仓持提过。

“这不重要。仓持,你怎么了?你一般不在白天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不,不,别这样,现在我对你的情况更感兴趣。”

“我们不需要纠结这个问题。”

“可这太不寻常了,你知道,你居然会为某件事道歉。”他语气满是戏谑,但蕴含着旺盛的好奇心。

“仓持…”御幸警告道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伟大的御幸一也居然会低头,礼貌地请求原谅吗?”

“没有。我去他的房间时他不在那里,所以我把礼物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“等等,你是带着礼物道歉的吗?天啊,我都不知道你看上谁了,更别说是认真的了!”

“我没有看上任何人。”

“还有谁能让你这么拼命地道歉。”

“这次谈话结束了。”

“不,等等——”

御幸挂断电话。等仓持给泽村打电话的那一刻,他就能了解御幸的情况。泽村会告诉他,很明显御幸并不是向恋人道歉。

当然,这也可能联想到御幸和泽村约会的场景。不过这太荒谬了。泽村是个笨蛋,而且很吵,他可能对漫画以外的浪漫一无所知。

好吧。御幸手机上保存的那张照片,可以表明泽村并不是看起来那样对性感毫不知情,但就算这样……御幸试图思索着泽村在约会中会怎样做。他想象着泽村带着花出现在约会对象的门前,笑容比鲜花还要灿烂。他一遍又一遍的试着为两个人做早餐,满怀着永不褪色的决心和热情。然后他拿出了完美的成果,摆出那副自信满满的表情,直到他沉浸在另一个人的吻中,他会伸出温暖的双手滑过御幸的皮肤,然后——

等等,什么?理论上说,这是泽村和一个陌生人的约会,从什么时候起变成了泽村向他表达爱意?

他又听到了仓持的声音:还有谁能让你这么拼命道歉?

这有可能吗?他想到了自己有那么一刻像是漏跳了一拍的心跳,想到了手机光芒下那个私有的诱惑笑容和热烈的目光,想到了靠近胸膛的温暖,想到了他颤抖的手,以及那个道歉。那个打动他的少年,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,就引起了他的兴趣,从那一刻起直到现在,他一直牢牢地抓住了他。那个像太阳一样的人,他的光芒比周围的一切都要耀眼,紧紧的吸引着御幸。

他思考着。

—tbc—

我跟你们说,之前说好的全文没了,只能像这样全部拆开发,一放全文总说有敏感词,但御幸连个kiss都没捞着啊,冤死了!尝试着把稍微有点可能屏蔽的地方弄成图片也发不出来,我是真的找不到了。只能弄个上下章链接方便看了。

还有我才发现这篇文排版有问题,我原来段与段之间只空了一行,之前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发出来就变成三行了,我还没注意,用电脑看才发现,隔得超级远,之前看文的小可爱们真是辛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节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